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飞机控制设备与仪表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飞机控制设备与仪表(航空电子方向)

  专业培养:具有飞机机载设备维修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掌握典型飞机机载设备的构造和工作原理,具有飞机机载设备维修的基本能力和技能。能在空军航空修理工厂、飞机制造厂、民用航空飞机维修公司,从事飞机电气、仪表、无线电、雷达等修理、装配和调试、故障诊断和排故及飞机机载设备修理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电工与电子技术、机载计算机原理与应用、机载电子系统与设备、航空电气及修理、航空仪表及修理、电工实训、飞机电气修理实训、飞机仪表修理实训等。

  开设院校: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