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港口机械应用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新型工业化道路下港口机械应用技术行业生产、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专门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的,能胜任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港口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保养、维修、管理、销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机械制图及CAD绘图技术,金属工艺学,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工程技术,工程力学、液压与气动、装卸搬运机械、起重输送机械、港口机械电气设备、港口机械修理工艺港口机械技术管理

  就业方向:港口机械技术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光明。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类港口及港口机械的生产企业提供一线从事港口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保养、维修、管理、销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开设院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