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公共事业类公共事务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公共事务管理

  专业代码:65020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能在文、教、卫、环保、社会保险等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现代服务管理、公共事务规划、协调、组织和决策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管理学原理、政治学原理、社会学原理、法学基础、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原理与应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社会学基础、保险学基础、卫生管理、教育学、公共关系、管理文秘、课程实习、计算机应用实践、社会调查、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文、教、卫、环保、社会保险等各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部门。

  开设院校共9所院校

  江西警察学院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江西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