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公共事业类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实践能力,能从事管理咨询或质量认证工作、企业管理部门和质量技术监督机构中的标准化管理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及网络应用、企业管理、社会组织概论、质量管理原理及应用、GB/T19000标准概论、GB/T19001、GB/T19004、GB/T19011审核指南、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法规

  师资情况:本专业设置于工商管理系,主要以工商系现有师资为依托,承担公共课和技术基础课的教学;其次,以管理类专业的师资为基础,通过专项培训等途径,培养专业课程师资,目前已有10名教师通过注册审核员培训考试。除上述措施外,还由企业派出注册审核员、注册高级审核员讲授核心专业课和举办讲座。

  就业岗位: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管理咨询工作;企业质量管理及标准化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