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公安类侦查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侦查

  专业代码:68010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熟悉我国公安工作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侦查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从事侦查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熟悉侦查工作的程序、措施、手段和方法,具有侦破刑事案件的基本素质与能力。

  专业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刑法、现场勘查、侦查措施与谋略、审讯学、案件侦查、犯罪情报学、犯罪心理学、现代侦查技术、刑事技术、基层公安机关实习、社会调查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刑事侦查。

  就业面向:公安机关、企事业单位保卫部门。

  开设院校: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江西警察学院 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山东警察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