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农林牧渔类商品花卉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商品花卉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花卉应用艺术设计、插花花艺、商品花卉生产营销及国际贸易、庭院景观设计与施工等方面的能力,能够从事花卉礼仪文化传播、花卉商品化生产贸易,植物景观设计与施工一线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艺术概论、花卉繁育技术、花卉栽培技术、花卉病虫害防治、花卉贮运与保鲜、花坛花境应用设计、室内花卉装饰艺术、插花艺术、园林制图与设计初步、庭院景观设计与施工、园林CAD、会计知识、花卉营销与贸易、电子商务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星级宾馆、旅游区、商务礼仪公司从事会议、布展、婚庆等各类庆典的花卉应用艺术设计工作,到城建园林行业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在花卉生产贸易企业从事相关工作。

  开设院校: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城市职业学院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