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农林牧渔类水生动植物保护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水生动植物保护

  专业代码:510402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水产养殖动植物病害防治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能从事水产养殖动植物病害防治、诊断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水产病害防治和诊断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水生生物学、鱼类学、微生物学、免疫技术、仪器分析、水产动物增养殖技术、水产动物疾病防治技术、水环境化学、生态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水生生物资源调查、水产动植物病害防治、综合实习、毕业实岗锻炼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水产技术检验检疫、行政管理、水产养殖业的相关部门。

  开设院校:云南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