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农林牧渔类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茶叶生产加工技术

  专业代码:510106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茶叶科学的基本理论、茶树栽培、育种、茶叶加工及品质检验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从事茶叶生产、加工、检验、经营管理及贸易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茶叶生产及开发推广。

  专业核心课程及主要实践环节:植物生长与环境、茶树栽培技术、茶树遗传育种技术、茶叶加工技术、茶叶机械、茶叶审评与检验技术、茶叶经营管理、茶叶贸易、茶叶专业基本技能训练、茶树栽培技能训练、茶树遗传育种技能训练、茶叶加工技能训练、茶叶审评与检验技能训练、岗位就业综合实训、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茶叶生产领域技术与管理部门。

  开设院校:思茅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临沧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