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制造类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计算机控制技术

  专业代码:580205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调试和维护,计算机控制设备和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维修、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计算机控制技术的运行、调试、维护与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电子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开发、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变流技术、自动控制原理、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管理系统 、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计算机安装与维修实习、VC++课程设计、单片机课程设计、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设计、下厂实习、毕业实习(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测控技术、智能仪器与仪表。

  就业面向:生产企业计算机控制系统及设备的运行、维护与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共15所院校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 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济南职业学院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