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医药卫生类医疗仪器维修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培养能从事常用医疗仪器生产、维修和营销的高素质技能型医疗仪器维修技术专门人才。学生通过校内实训和在医疗仪器生产、维修及使用单位进行生产实习、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能较熟练地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常用医疗仪器生产、维修与营销等专业技术能力。

  专业概要

  医疗仪器维修技术专业是我院为适应医疗仪器维修和营销的市场需求,经广泛社会调研、专家论证,于2005年12月通过江苏省教育厅、卫生厅专家组评审,经教育部备案的新专业,2006年正式招生。

  主要课程

  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影像设备学、医用传感器、常用医疗诊断电子仪器、超声成像原理、医用检验分析仪器、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既可在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医疗仪器的安装、保养、维修与管理工作,又可在各类医疗仪器生产、维修、营销企业从事制造、安装、售后服务等技术工作以及营销服务。

  开设院校: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