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医药卫生类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5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

  专业代码:630410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预防医学、卫生理化检验及生物学检验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卫生检验与检疫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医用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学、卫生微生物及检验、生物材料检验、水质卫生理化检验、食品卫生理化检验、空气卫生理化检验、卫生毒理学、生物化学及检验、预防医学、寄生虫学及检验、实验室质量管理、免疫学检验、卫生防疫站见习、检疫部门见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卫生防疫检疫部门、环保部门的卫生检验技术岗位。

  开设院校: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怀化医学专科学校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