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土建类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5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专业代码: 5604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建筑供配电系统、电气照明系统、电缆电视系统及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管理、工程监理及中小型工程设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建筑内电气设备施工安装的专门技术。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学、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基础、变流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及系统、建筑电气控制、工业与民用供电、电气照明、建筑弱电技术、建筑防灾系统、电气施工技术、施工组织与预算、认识实习、电工工艺实习、电子工艺实习、毕业与生产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担任电气方面的施工工程师、施工队长、项目经理、工程监理等工作,也可从事运营管理及中小型工程的设计工作。

  开设院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