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土建类基础工程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基础工程技术

  专业代码: 5603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基础工程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岗位职业能力,从事基础工程生产一线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基础工程现场的施工技术和工程管理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力学、水力水文学、工程地质、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岩体力学、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建筑结构、地下建筑施工、基础工程检测、基础工程计量与计价、基础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结构测试与检验、地下室结构设计、地质认识实习、挡土结构设计实践、基础工程检测实践、施工技术实月、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基础工程施工现场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辽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