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土建类供热通风与卫生工程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供热通风与卫生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所属专业类别:土建大类—建筑设备类

  专业代码:560406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面向学生就业岗位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牢固掌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掌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的设计、施工及调试运行管理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从事现代化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安装、检修、运行维护管理的高技术应用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建筑概论、电工技术、热工学基础、流体力学、机械基础、工程测量、建筑供配电与照明、建筑给排水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供热工程、锅炉与锅炉房设备、制冷技术、热工测量与自动调节、、供热、空调系统调试与运行、供热通风与空调施工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施工组织与管理、供热通风与空调安装工程预算等。

  就业方向:建筑设备安装公司、建设监理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建筑设计公司(院)、热力公司、制冷空调公司、暖通公司、锅炉企业、星级宾馆、大型商场、造价咨询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等单位从事相关的供热、通风、燃空调、给排水工程的安装、调试、基本设计、施工管理、监理、运行管理、维护、检修等工作。

  开设院校: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