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土建类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公路工程项目管理专门化)

  5605工程管理类 560501建筑工程管理

  本专业培养不仅具有土建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组织管理、路政管理能力,而且掌握工程测量、工程建筑材料、土建工程施工技术及土建工程结构的基本理论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力学、道路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学、房建工程、港建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结构设计原理、公路基本建设法规、现代管理原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管理、工程可行性研究、定额原理与造价编制、施工组织学、管理信息系统、监理概论等。

  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工民建 、交通、林业、铁路、机场建设、市政、水工等部门的土建项目建设管理、土建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和高等级公路路政管理等工作。

  开设院校: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