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应用日语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应用日语

  专业代码:6601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了解日本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文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等部门,从事管理及接待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掌握较系统的日语文学基础知识,了解我国国情和日本国社会文化,具有运用日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基础日语、日语语法、日语阅读、日语听说、日语写作基础,报刊导读、日本历史、日本概况、日本文学史、日本经济、语言实践活动、社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科技日语。

  就业面向:各级政府涉外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关、学校、三资企业等部门,从事外事、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接待服务和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共12所院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 秦皇岛外国语职业学院 牡丹江大学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商丘科技职业学院

  宿迁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