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应用西班牙语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基础和贸易、旅游、秘书、中外文化等基础知识,具有西班牙语交际能力,能够在旅游管理、商务、贸易、文化交流等领域担任翻译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性人才。

  师资力量

  本专业的专职 任课 老师 80% 都有海外留学或国外长期工作经历,全部为硕士以上学历,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占 50% ,还拥有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兼具理论教学和实践的丰富经验。同时常年聘请来自西语 国家的外 教授课。

  课程设置

  除了公共基础课以外,专业主干课程主要有 西语精读、西语泛读、西语口语、西语听力、西语国家概况、旅游西语(含西班牙语文化)、经贸西语、西语写作等。 同时还开设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供学生选修,如 国际贸易实务、导游业务、北京景点、人力资源管理、公文写作等

  就业前景

  主要面向各旅行社的导游或管理工作 ; 国有或私营进出口公司、企业、对外劳务输出、对外工程项目中的对外商贸和翻译等工作;西语国家驻华使馆相关机构及在华企业、代表处、合作工作项目中的文秘和翻译工作。国旅总社、中青旅、北京饭店、华夏银行、大使馆、中石油以及其它一些外事企业单位都有我们优秀的毕业生加盟。

  开设院校:石家庄外语翻译职业学院  北京城市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