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英语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英语教育

  专业代码:6602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英语教育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初步英语教学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的中小学英语教师。

  专业核心能力:了解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组织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听说、英语语法、英语语音、教育原理、教育心理学、英语教材教法、英语教学研究、现代教育技术、英语写作、英语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小学教师、边远地区的初中教师。

  开设院校共35所院校

  河北师范大学 衡水学院 沧州师范学院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秦皇岛外国语职业学院 鸡西大学 伊春职业学院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通辽职业学院 萍乡高等专科学校(筹安源学院)

  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 九江职业大学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西昌学院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江西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宜宾学院 长江职业学院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师范学院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安顺学院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 保山学院 文山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