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应用阿拉伯语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一、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懂得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基本原理,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及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掌握阿拉伯语的基本知识和实译技能,了解阿拉伯语系国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文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阿拉伯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有较强翻译的能力,成为满足社会需求的实用型、应用型阿拉伯语中、高级人才。

  二、主要课程:阿拉伯语语音、阿拉伯语听说、阿拉伯语泛读、阿拉伯语精读、阿拉伯语翻译、商贸阿拉伯语、国际贸易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旅行社管理实务、企业文化、导游实务、报关员实务、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

  三、适应岗位

  在外事、外贸、外企、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部门,从事外事、翻译、管理及接待工作。

  开设院校: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 石家庄外语翻译职业学院  秦皇岛外国语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