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应用缅甸语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本专业培养掌握较扎实的缅甸语及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国际商务理论和实务,具有较强的缅甸语听、说、读、写、译能力,一定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国际贸易业务操作能力,能在国内及东盟相关国家的商贸行业及涉外旅游、宾馆、公司等从事对外经济贸易、商务活动口笔译、商务助理及其他各种商务活动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综合缅甸语、商务缅甸语口语、商务缅甸语阅读、商务缅甸语写作、缅甸语视听说、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国际结算与汇兑、商务谈判技巧等。学生学习期间将有半年至一年时间到缅甸留学、见习及实践。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国内及缅甸等东盟相关国家的涉外商务企业或其他专业领域从事各种商务活动、经济贸易、进出口单证、翻译、涉外商务谈判、报关等工作,担任翻译、商务助理、文员、跟单员或秘书等职位。

  开设院校: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东方外语职业学校 保山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