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综合理科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系统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胜任中学“科学”等课程的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新型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普通生物学、科学技术史、自然科学与社会、普通化学、环境学、现代教育技术等。

  开设院校:平顶山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长治学院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钦州学院 晋中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  安顺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