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文化教育类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体育服务与管理

  专业代码:660305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体育方面的基本知识与技能,能在体育服务领域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服务、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等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社会体育、群众体育活动的服务、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保健、管理学概论、社会学概论、中医基础、体育健身概论、中华体育养生、体育俱乐部管理、体育经济学、健身、武术、乒乓球、健美操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社区、体育俱乐部等从事体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