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 旅游类西餐工艺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西餐工艺

  专业代码:640221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具有西餐工艺专业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和烹饪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西餐工艺专业的核心专业烹饪技能,满足宾馆、饭店等餐饮业的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烹饪营养卫生学、西餐原料、西餐工艺、烹调工艺、宴会设计、餐饮经营与管理。

  专业核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的使用网络的能力及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西餐烹饪实践操作能力及营养分析与营养配餐能力;具有一定的厨房生产组织和管理能力。

  主要实践环节:西餐工艺实训、西点工艺实训、烹调工艺实训、毕业论文(设计)、专业实习、顶岗实习。

  就业岗位(群):

  (1)在各类宾馆、饭店的西餐厨房从事烹饪加工生产或厨房管理工作。

  (2)在各类宾馆、饭店的西餐厅、西点房、酒吧、咖啡吧、茶吧从事加工生产、营养配餐或管理工作。

  (3)自主创业。

  开设院校: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