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材料与能源类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制冷与冷藏技术

  专业代码:550204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制冷、冷藏系统和设备的安装、调试、检修和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制冷、冷藏系统和设备的安装、调试、检修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机械制图、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流体力学与传热学、机械基础、制冷原理、制冷机器与设备、食品冷加工工艺、制冷装置自动化、制冷装置安装管理与操作、小型制冷装置、冷藏库设计、金工实习、电子工艺基本训练、制冷空调测控技术实训、中央空调系统运行管理实训、制冷设备安装与检修实训、毕业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制冷设备维护;制冷、冷藏系统运用。

  就业面向:在冷藏库、中央空调系统的企业、食品加工行业中,从事制冷系统或冷冻、保鲜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维修等工作。

  开设院校: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柳州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 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