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材料与能源类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专业代码:55030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发电厂热能动力设备安装、运行、检修、调试、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发电厂热能动力设备安装、运行、检修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热力学、传热学、工程流体力学、锅炉、汽轮机、热力发电厂、热力设备安装与检修、泵与风机、热工仪表及自动调节、企业管理、金工实习、火电厂认识实习、火电厂热力设备检修(安装)实训、模拟电厂运行实训、火电厂运行实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热能动力设备运行与维护、热能动力设备维修。

  就业面向:火电厂、热力公司、电建公司、企业自备电厂,从事热能动力设备安装、运行、检修及技术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热电技术大学 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沈阳工程学院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