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电子信息类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0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特色

  本专业引进世界最先进的NIIT课程体系和教学理念,保证核心专业课与全球IT技术的同步;主干课程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专业技能;严格的教师培训和认证制度,保证教学实践的质量;全程的机房教学,保证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先进的项目案例教学理念,确保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能够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MCLA和WorkShop教学法,做到“教、学、做”有机统一; ISAS教学法,将职业素质培养全面融入课堂教学中。

  开设课程

  本专业的课程以项目为载体,以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客户服务器程序、网络应用程序、分布式应用程序为目标,以职业导向为宗旨,选择最流行的Java和Net技术作为专业主线,综合了计算机科学基础、软件工程、行业导向、专业技能、专业核心课程和个人生产率六大领域的课程,确保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为加入软件开发团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课程内容也融合了国际权威公司Microsoft和Sun公司认证考试相关内容,帮助学生轻松获得全球认可的IT认证证书。六大领域课程体系的架构如下图所示。

  专业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电信、软件公司、互联网站等部门和行业,可担任软件程序员、数据库管理员、移动及嵌入式开发程序员、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售前/售后工程师等,也可以从事软件技术管理和相关市场的策划与营销工作。

  开设院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