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电子信息类游戏软件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游戏产业被誉为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专业游戏软件人才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道德文化修养,了解互动娱乐产品策划、游戏产品运营、技术支持与市场推广,具备网络游戏软件开发基本理论,熟练掌握游戏动画设计、音效制作、手机游戏设计和测试、游戏软件项目管理等技术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游戏开发测试与建模、游戏编剧、游戏管理与运营、游戏动画设计、音效制作、游戏美工及3D多媒体设计等工作。适合到计算机游戏设计开发公司、手机生产厂商、IT企业、电信、通讯企业、大型网站、游戏销售运营公司、文化教育娱乐机构、多媒体制作企业、相关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主干课程:游戏创意与设计概论、游戏架构设计、游戏建模、角色设计、数码音乐与制作、游戏案例分析、3D游戏设计、游戏引擎分析与设计、游戏测试、游戏心理学、移动游戏开发、手机游戏程序开发、软件项目管理、专题创作项目等。

  开设院校: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 西安思源学院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