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电子信息类信息安全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信息安全技术

  专业代码:590208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悉网络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可以集成信息安全系统,熟练应用信息安全产品,具有信息安全维护和管理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信息安全管理能力、信息安全系统的集成和维护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通信与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概论、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工程、计算机反病毒技术、防火墙技术、应用密码技术、信息安全法律法规、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训、网络安全工程实训、计算机反病毒技术实训。

  就业面向:在具有计算机网络的公司、银行、证券公司、海关、企事业单位及公、检、法等部门,从事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或信息安全产品销售与服务等工作。

  开设院校共14所院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华北科技学院 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思源学院 江西警察学院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