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摄影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代码:670302

  1、主干课程:素描、色彩、设计基础、摄影史与摄影美学、电脑影像处理、数码摄像基础、摄影实践、多媒体技术、创意摄影、印刷学等。

  2、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摄影摄像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在广告策划公司或企业策划部从事策划、制作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大专层次)。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各大影楼、新闻媒体、印刷行业、广告行业等相关岗位担任相关的工作及职位。

  3、能力结构:

  a、具有较强的表现能力,能运用各种手段进行创作;

  b、具有较强的电脑影像处理技术,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术中的法则及规律,并能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各种先进理念;

  c、具有较强的电脑操作能力,掌握计算机操作系统、印刷排版等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图像、排版等专业软件进行设计创作。

  4、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中级摄影师证书等。

  开设院校共13所院校

  四川美术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石家庄联合技术职业学院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

  新余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江西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