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中国人民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加快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2011年继续进行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并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合作进行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七所学校将通过统一网站进行报名,统一进行初试(笔试),各校的复试和自主招生认定将单独进行。如果考生初试成绩没有达到所申请学校的要求,还可以向第三所学校申请。

  初试为包括我校在内七所高校联合举办的“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英文“Advanced Assessment for Admission”,简称“AAA测试”)。复试为我校特色测试和面试。

  “AAA测试”相关具体信息可在“AAA测试”报名网站(http://211.151.240.112/student2011/)上查询,我校复试资格、特色测试和面试,以及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信息请在中国人民大学招生网(www.rdzs.com)查询。AAA测试网站将于11月30日开通,报名截止到12月30日。

  我校自主选拔录取报名将采取校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未获得我校校荐资格的学生,如符合我校自主选拔录取报名条件,也可向我校自荐,我校将预留部分初试计划,专门用于选拔自荐考生。

  关于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具体内容详见《中国人民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