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艺术类专业2011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15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9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甘肃新闻网兰州4月7日电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近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该校艺术类专业2011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150名,其中在甘肃计划招生29名,文理兼收。据悉,兰大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时,虽采用各省区专业统考成绩,但对高考外语成绩、高考总分提出明确要求。

  兰大近日公布的艺术类分专业招生计划显示,艺术设计(平面、环艺、数字媒体艺术)80名,其中分配给我省的计划为12名,要求专业统考最低成绩为260分,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高考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音乐表演(声乐)20名(只招收美声和民族唱法的考生),我省分得5名计划,要求专业统考最低成绩为75分,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高考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音乐表演(器乐)30名(只招收乐器种类为钢琴、手风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单簧管、琵琶的考生),分配给我省的计划为7名,要求专业统考最低成绩为75分,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高考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20名,分配给我省的计划为5名,要求专业统考最低成绩为80分,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高考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记者 武永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