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结果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1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我校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与优秀推荐生测试结果已公布,考生可通过本网站“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测试结果。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近日将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入选考生名单快递到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和中学进行公示,4月20日前,我校将按教育部关于报送信息格式要求将经公示的入选考生数据库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n),有关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核对、补充、确认考生的相关高考报名信息后,由阳光高考平台将集中公示高校所有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考生信息。我校录取优惠政策如下: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入选考生,必须参加当年普通高考,以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否则其资格自动取消(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对自主选拔录取另有规定,则按省级招办规定执行)。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当地理工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服从专业志愿调剂、体检不受限制,则予以录取(不包含中外合作专业)。具体专业安排如下:考生必须填满所在省规定可填的专业志愿数且不能重复(重复填写的专业志愿只计算前1个,后面重复的专业视为空白),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排名(指自主选拔录取入选并投档考生之间的排名,下同)在40%(含)以内的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排名在40%~70%(含)的考生满足第一或第二志愿(若第二个专业志愿为空白,则由学校统一安排专业);排名在70%之后的考生由学校参考其所填报的志愿进行统一安排专业。

  在本次选拔测试中,部分没有通过我校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被确定为我校优秀推荐生。优秀推荐生在理科第一批本科批次高考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考生在我校投档范围内,加分后参与录取。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