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中师范大学2011年音乐类专业复试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华中师范大学2011年音乐类专业复试成绩查询 点击查看

  1、本查询仅限于我校2011年音乐类专业复试成绩查询。

  2、查询时请正确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复试号和姓名,三者缺一不可,考生登录系统后请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3、声乐、钢琴、器乐、舞蹈、视唱、形象科目成绩均由五名评委独立打分,去掉最高、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以百分制计。

  4、专业总分=百分制总分*5,我校专业合格证划线及高考录取时专业成绩均以五百分制总分计算。各专业复试综合成绩结构如下:

专业名称 分值比例
音乐学专业 主项45%、形象5%、副项25%、视唱8% 、练耳8%、乐理9%
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6 主科75%、形象5%、视唱6%、 练耳6%、乐理8%
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方向)7 主科75%、形象5%、视唱6%、 练耳6%、乐理8%
音乐表演专业(器乐方向)8 主科75%、形象5%、视唱6%、 练耳6%、乐理8%
音乐表演专业(舞蹈方向)5 主科80%、视唱6%、 练耳6%、乐理8%

  5、本次查询有效期为2011年3月22日—3月29日,有效期过后,将进行划线并于4月中下旬邮寄专业合格证。

  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 027-67863334、67863404、67862239、67863374。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