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信息传播与策划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新闻采编与制作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够直接服务于新闻媒介的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业事业单位从事广告信息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技能型应用性专门高级人才。

  开设院校:牡丹江大学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专科   专业   艺术   设计   传媒类   信息   传播   策划   专业   介绍   开设   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