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财经类产权交易与实务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产权交易与实务

  专业代码:620113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社会急需的,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具有市场、金融、资产评估及审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和能力,熟悉产权交易实际运作规律、有高度责任心和良好职业道德的产权交易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国有资产管理、产权交易与实务、经济学原理、计算机应用、会计学基础、审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计算机网络、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货币银行学、保险学基础、社会保障、WTO知识和规则、英语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课程设计、教学实习、产权及证券交易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毕业生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掌握产权交易、国资管理等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具备较好的政治理论修养、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口头、文字表达和沟通人际关系的能力;具有独立获取知识和信息的能力,具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可在国内产权、证券交易所,产权交易中介机构、投资公司、国资管理部门等就职。

  开设院校: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标签:专科   专业   财经类   产权   交易   实务   专业   介绍   开设   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