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出高考加分政策 台湾省籍和见义勇为可加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2  文章来源:新华社  作者:未知

  北京市确定2011年高考加分政策,台湾省籍考生在京高考可享受在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向学校提档的政策,高中阶段获得区、县级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考生可获20分加分。除此外,北京市级三好学生、烈士子女等10余类考生录取时可获10分至20分向学校提档的加分政策。

  3月3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出台了《北京市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北京市此次确定高考加分10分的照顾对象包括7类人员,其中包括归侨(华侨)子女、台湾省籍和少数民族考生;可获得20分加分的考生包括11类人员。

标签:北京   高考   加分   政策   台湾   省籍   见义   勇为   加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