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合肥工业大学今年计划在安徽招生172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29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未知

  想在家门口上学的安徽考生、特别是合肥考生要注意下面的消息了,合工大今年在皖将招收1720人,有65个专业可供考生选择。

  虽然计划数较去年减少了10人,但该校招办介绍,这1720人只是统招计划,不包括自主招生的考生,也不包括后期可能增招的名额。学校今年在全国将招收7000名新生,这一人数与去年持平,其中包括国防生85人,艺术类考生62人,而自主招生和体育特招生计划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分别控制在2011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和1%以内。

  今年合工大还新增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和交通运输专业3个本科专业都将开始招生。其中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均被列为国家级特色专业,今年全国招生人数各为45人,在皖投放指标分别为10人和9人;新的交通运输专业则是整合学校交通工程、汽车工程等传统特色和优势学科而开办的新专业,今年在全国招生90人,在皖招生20人。

  学校招生办提醒考生,与往年相同,学校优先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当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按5分级差将其档案投入第二志愿专业,以其降档后的总分与该专业其他第一专业志愿考生的实际总分相比较,从高到低录取;若仍不能满足时,学校将不再降分,将其档案投入后续志愿专业中录取,直至服从志愿专业或退档。

  可以参考的一个数据是,2010年合工大在安徽省录取的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82分和599分,分别高出一本线9分和37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