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大学在闽招生新增2热门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4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未知

  受访嘉宾:东北大学招生办 李老师

  招生计划:东北大学今年在福建的招生计划总数为85人,其中普通文史类计划招15人,普通理工类计划招70人。

  东北大学今年新增加了物联网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3个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专业。在福建,今年新增招生专业有物联网工程、新闻学2个专业。

  学校政策:近年来,东北大学采取多种培养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包括:优秀新生报考我校可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学校加强本科教学“精品工程”建设;采取“1+3”的办法转专业培养软件人才,积极开展开放式办学,在大二、大三选拔学生在国内外大学作为交换生交流等。

  报考建议:东北大学在福建将视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一般不超过110%。考生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均合格的前提下,从往年经验看,投档进入东北大学且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基本没有退档的风险。

  东北大学在录取时以高考文化课成绩为依据,按照分数优先的方式进行录取,专业之间不设级差。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的是:

  (1)东北大学在安排专业时采取分数优先的方式进行录取,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应按照本人的兴趣爱好,依次填报专业志愿,填在前面的志愿应该是你最想学的专业;

  (2)东北大学部分专业在授课时采用英语,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最好不要填报这些专业。

  近年分数表

年份 文史类 理工类
最低分 高出本一线 最低分 高出本一线
2010 572 33 557 2
2009 594 25 - -
2008 534 0 - -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