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针对辽宁考生东北大学出新政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3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吴双

  针对辽宁考生,东北大学出台录取新政策,只要是进提档线,政审体检合格的已调档考生,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全部予以录取。

  昨日,记者从东北大学招生办了解到,今年,针对辽宁考生,东北大学出台一系列录取政策,以充分维护辽宁籍考生的利益。

  按照东北大学录取政策,在已调档考生中,以高考文化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考生所报专业志愿(不含专业服从志愿)录取,优先满足文化总分高的考生的专业志愿,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

  而针对辽宁的考生,对于辽宁省一批A段报考东北大学,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学校提档线,政审体检合格的已调档考生,在所报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调剂安排到适当专业,全部予以录取。

  有的考生担心填报专业服从后,可能因为分数低被调剂到学费较高的专业。对此,东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解释,如录取时考生成绩偏低、所报专业录取已满,需专业调剂到学费较高的生物医学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该校将电话征求考生意见。

  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也是国家985、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