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南京大学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南京大学2011年高考各地录取结果查询陆续开通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查询南京大学录取情况

  各位考生和家长:

  南京大学在各省份的网上录取工作已陆续开始。录取结束后,我校将及时公布录取结果。

  查询方法: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在网页左侧的“录取查询”栏内分别输入考生姓名和14位考生号后点击“提交”按钮。

  目前,可以查询录取结果的批次和省份如下:

  ■ 提前批次:

  【艺术类】江苏、重庆、河北、安徽、山东、上海、湖北、浙江、陕西、河南、湖南

  【国防生】河北、山西、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重庆、山东省

  ■ 本一批次:

  天津、上海、湖南、云南、北京、辽宁(不含定向)、吉林、黑龙江、江西、山东、广东、广西、贵州、青海、宁夏、新疆、山西、浙江、安徽、福建、海南、重庆、甘肃、江苏、内蒙、河南、河北、湖北、陕西、四川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