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大学2011年高考录取查询方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东北大学2011年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东北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在线查询东北大学录取情况

  注意:

  1、 东北大学在录取结束将提供录取结果查询,本录取结果仅为参考,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请输入14位高考考生号(广东考生在10位考生号前加1044后查询)进行查询;

  2、 输入考生号查询到录取通知书EMS号后,请复制通知书EMS号登陆www.ems.com.cn查询您的通知书当前的邮寄状况。(录取通知书尚未邮寄,将在7月底邮寄。)

  3、 拨打24小时声讯电话024-83687392可查询录取结果,因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封闭录取,无法接听您的电话,也无法在网上解答您的疑问,请谅解。

  4、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初步安排见《东北大学录取时间安排表》,以各省实际录取时间安排为准。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24小时内我校提供录取结果查询。

  5、我校录取已经结束并提供查询的省份批次有:河北提前批体育理、河北提前批艺术设计、河北提前批音乐表演、吉林提前批理工(国防)、吉林提前批体育理、吉林提前批艺术设计、山东提前批艺术理、山东提前批艺术文、辽宁提前本科理工(国防)、山东提前批理工(国防)、辽宁艺术类一批本科文理、辽宁体育类一批本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