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今年在甘肃省增招184名本科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28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郭涛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昨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在完成今年在甘肃招生1200人的计划后,该校追加计划又在我省本科一批次文、理科增招了67名。与此同时,又在自主选拔录取、免费医学定向生、艺术类等招生类型增加了117名。截止我省重点批次结束,兰大在我省实际录取1399名(含少数民族预科生15名)。

  兰州大学2011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计划招生4500人,其中在甘肃计划招生1200人。从7月10日提前批开始到目前为止,兰大在全国范围的招生录取工作基本上已接近尾声。除西藏自治区外,其余省区的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

  另讯2011年兰州大学录取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新生入校后进行的基地班选拔考试时间为9月3日。

  兰州大学2011年招收的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录取后统一在黄河科技学院(郑州)进行预科学习。2011级少数民族预科新生须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于9月2日至4日到黄河科技学院报到,9月5日开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