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师范大学2011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东北师范大学2011年高考各地录取结果查询陆续开通。

  >>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查询东北师范大学录取情况

  1、录取结束的省份:

  提 前 批: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南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一 批:重庆 四川

  艺 术 批:北京 河北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山东

  体 育 批:吉林 河南

  运动训练:内蒙古 辽宁 吉林 河南

  自主选拔:吉林

  注:省份变红色的表示通知书已经发放,请注意查收。     2、我校对经济困难的考生有多种资助渠道,以保证经济困难的考生顺利完成学业。有些社会资助可能需要考生在入学前申请,请各位考生注意申请,具体的资助政策请登陆我校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查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