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合肥工业大学关于2012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的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2-2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各位考生及家长,合肥工业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放。所有报考合肥工业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选拔考试的学生必须先网上报名,打印申请表后,准备好申请材料后邮寄至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现就考生关心的问题做几点说明:

  1.考生信息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拨打招生办电话0551-2901096,根据考生提供的网络申请号,撤消提交状态后考生即可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信息。

  2.关于校荐名额:我校今年并未对各中学下达具体的报考名额,只要考生符合申报条件之一且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即可报名,名额不限。

  其中符合“综合类”条件考生在 “推荐类型”必须填“中学推荐”选项,打印申请表后教务处老师签名盖章、校长签名盖章。

  其中符合“竞赛类或创新类”条件考生在“推荐类型”必须填“个人自荐”选项,打印申请表后教务处老师签名盖章即可。

  3.关于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报名方式没有等级之分,只要符合报名条件之一,材料真实完善,即可报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