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今年本科招收1万人 威海校区使用独立招生代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5-30  文章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富晓

  生活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王富晓)今天,山东大学发布201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威海)分别使用独立的招生代码进行招生,今年一共招收本科10000人,威海校区有7个专业由山大统一招生,不过培养地点位于威海。

  根据发布的招生章程,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威海)分别使用独立的招生代码,山东大学是10422,山东大学(威海)是19422,总共确定2012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为10000人(含威海校区)。

  普通高考录取时,山东大学(10422)以第一学校志愿调档的考生,专业(类)分配按照“分数级差”的原则进行,第1-2专业(类)志愿的分数级差为3分,其他专业(类)志愿的分数级差为1分;山东大学(威海)(19422)以第一学校志愿调档的考生,专业(类)分配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进行,将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首先安排招生计划数以内的考生的专业志愿。

  同时,因专业设置原因,以山东大学(10422)招收的部分学生将在威海校区培养,一共有空间科学与技术、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等7个专业由总校一体化招生,其他被山东大学(10422)录取的学生到学院所在校区报到;被山东大学(威海)(19422)录取的学生到威海校区报到学习。

标签:山东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