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牵手寒旱所冲刺“2011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04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本报讯 继日前与金川集团公司联姻,共同申报国家协同创新中心以期进入国家“2011计划”后,兰州大学又牵手中科院寒旱所,共商联合申报“2011协同创新中心”(“2011计划”)事宜。

  兰州大学副校长陈发虎教授表示,教育部、财政部近日联合公布的国家“2011计划”明确提出了要以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大力推进校校、校所、校企、校地以及国际间的深度融合,这也是兰大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建议,以“干旱环境与气候变化”为主要方向,在“干旱区水资源利用及水循环”、“逆境植物与生态”、“干旱区地质灾害与防治”等领域加强与寒旱所的合作,双方争取联合申报2011协同创新中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