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22  文章来源:人大新闻网  作者:未知

  7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截至当天,学校已顺利录取3059名新生,并向他们寄发了录取通知书。

  陈雨露校长非常重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继7月10日下午亲自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后,21日陈雨露校长再次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杨慧林副校长陪同视察。

  陈雨露校长听取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关于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并详细查看了部分省份的录取流程和档案材料。

  随后,陈雨露校长来到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了解通知书发放流程,查看给考生寄发的《新生入学指南》等入学材料。当看到学校为“圆梦计划”特困生准备的经济资助说明时,陈雨露校长强调,“圆梦计划”是学校今年的创新做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对于促进教育公平、彰显学校社会担当具有积极作用,应当长期开展。“圆梦学子”入学后,学校要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和后续培养工作。

  在学校已录取的3059名新生中,有45名“圆梦计划”考生。由于很多“圆梦学子”家庭经济条件都十分困难,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除学校正常资助途径外,在北京市华育助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还将为他们提供每人四千元的额外资助。

  陈雨露校长还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要以学生为本,通过简化流程、增设服务窗口等举措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