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填写新生信息采集表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3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新生:

  欢迎你成为中国农业大学的一员,为了方便我校进行学籍管理,所有新生请务必网上填写《新生信息采集表》,打印后由家长签字,并在报道时交到所在学院。考生请在下面的登录框中登录进入填写(或进入录取查询,在查询录取结果后顺便填写),账号为考生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同时,为了检验我们的招生工作效果、收集意见,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在填写信息采集表后,同时在网上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12年招生工作调查问卷》,协助我们做好工作的改进。

  【查询说明】

  1、请正确填写自己的考生号(14位,前两位为‘12’,第三、四位为省市代码);

  2、如果登录不成功,请勿着急,也许是因为录取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

  3、如果该省市已录取完毕,也有可能你没有被录取到中国农业大学。

  4、如果您想查看录取结果页面,请在输入框中输入 try,密码为111111 即可。

  5、《新生信息采集表》由学生本人填写,家长须签字确认(家长签字将留作学籍备案);本表中相关人员联系办法仅用于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学校保证不作他用;学校将通过“家长信息”中的“通信地址”向家长邮寄相关材料,请尽量详细准确;

  6、《新生信息采集表》在新生报到时交回所在学院,入学后如通信地址发生变化,请及时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务人员联系更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7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