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13年北京地区招收高中飞行学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24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作者:未知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英文名“ChinaUnitedAirlinesCo.,LTD.”,缩写为“CUA”,是一家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民用商业航空公司。

  中联航前身为“中国联合航空公司”。2004年,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共同出资一亿元,重新组建成立了“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09年东上重组,中联航于2010年正式加入东航集团,2012年成为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为适应东航股份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中联航计划于2013年在北京地区招收高中飞行学生,由东航股份公司统一送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学成毕业后由东航股份公司统一分配。

  一、招收对象:

  (1)2013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男性;

  (2)高中毕业生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1993年9月1日至199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二、招收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忠诚老实、成绩优良,有志于为东航的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本人及家族无精神病史;

  (3)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4)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外语限考英语;录取按照民航总局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以及英语最低控制线确定,按考生高考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招生日期、时间和地点:

  招收计划安排表

  2012年11月17、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中联航办公楼213室

  2012年12月15、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中联航办公楼213室

  2013年1月28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中联航办公楼213室

  2013年1月29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中联航办公楼213室

  招生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警备东路六号西区一号院。中联航办公楼。

  乘车路线:

  路线一:乘坐地铁四号线新宫站下车,换乘556路到“红房子路口南”下车,向南走300米,从宏达百联建材市场向东400米即到中联航办公楼,也可在新宫站直接打车(大概10元-15元)即可到达中联航办公楼。

  路线二:乘坐公交车到达,经停公交线路有:366路、369路、485路、556路、610路、957快1路,“红房子路口南“下车,向南走300米,从宏达百联建材市场向东400米即到中联航办公楼。

  自驾路线:

  路线一:南中轴路向南至运载火箭研究院,右转至警备东路到达南苑机场大门,在大门口右转按右手路标引导即可到达中联航办公区。

  路线二:从南四环公益西桥一直向南,沿槐房西路走到头,然后左转向东行驶1公里,过红绿灯继续向东行驶300米即到达中联航办公区。

  四、招收流程:

  1、报考学生初检合格后由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进行体格初次检查。

  2、体检初查合格者,进行学生背景调查。

  3、背景调查合格者,在高考结束、成绩公布之前进行体格复查。

  4、根据高考成绩、体格复查结果,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前来报名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和水笔。

  2、前来报名的学生须持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生报名表(相关内容须填写完整)及学校出具的高中期间考试成绩单。

  3、录取学生自入校报到之日起,三个月内若未通过民航局招飞体检复查的,按退学处理。

  六、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87106183/87106136联系人:盛老师、亢老师

  电子邮箱:zhaofei@cu-air.com

  中联航期待您的加盟。欢迎登陆中联航官方网站:http://www.cu-air.com,“人才招聘“频道获取相关招生信息!

  东航股份公司:http://zhaopin.ceair.com,“飞行员招聘“频道!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