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艺术类专业明年全国计划招生16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9  文章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未知

  兰州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日前公布。

  该校明年在全国计划招生160名,其中,设计学类专业招80名,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招80名,包括声乐40名、器乐40名。分配给甘肃的招生计划为24名,其中,设计学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10名;音乐表演专业(声乐)7名;音乐表演专业(器乐)7名,在甘所有计划文理兼收。

  据了解,兰大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采用各省区专业统考成绩,在考生达到相关要求的情况下,按照考生在本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各省音乐表演专业统考成绩最低要求不含自选加试成绩。对于报考兰大艺术类专业的甘肃考生来说,要求考生艺术设计专业统考成绩最低为260分,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专业统考成绩最低为230分。而且,三个专业方向考生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高考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

标签:兰州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